26 May 2008

小狗


昨晚,我家的小狗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母狗。早上七点多,我的家人就大吵大闹的叫醒我,结果被我骂(因为睡的不够)...哈哈~走了一只“小狗”,却来了四只小狗...我的感觉有点喜中带悲。
上帝的创造真的是奇妙的,小小的一只狗竟能创造的如此完美。感谢上帝,让我们能见识到上帝的大能。最近的一些异像导致很多人的伤亡,这是上帝给我们的警告,因为我们所放的罪太多太多了。希望人类能因这次的异像(警告)而有所改变。希望上帝看顾我们每一天,祷告是奉我主耶酥的名所祈求的,阿门。

1 comment:

Mily 娴 said...

是啊,上帝是很奥妙的...你要在事奉上要加油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