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une 2008

心情

今天早上的心情还不错,可是自从上了英文后,心情就变得很差了。
前几个礼拜我班的级任对我班立了一个规定:不可换位。
就这么简单的一条的规定,我班的同学既然都不能遵守。
因这件事惹得老师非常生气,就叫我记下每个有换位的学生,然后在放学时把名字交给她。
身为班长的我当然不敢违抗“师命”咯~于是我“拚命”的观察那些换位的学生,并且也抄下那些学生的名。
就在今天,老师突然将我所交给她的东西拿出来,并一个一个地将那些“违规”的学生的名字念出来,然后叫他们站在椅子上,以惩罚他们。
这当然免不了他们的投诉。听了他们那些话,心里多多少少都会不开心,我也没什么关他们。
后来,我看到窗外有一只小鸟停留在扶手上,我心里就在想:父啊,若我做对的话就请祢让这只小鸟起飞。(没说立刻飞)
等了一会,我心又再想:父啊,若做错的话请祢继续让这只小鸟停留在那儿。
才刚对天父“说”完,那只小鸟就飞了起来。
就在这时突然感觉到天父很像在鼓励&支持我,当时心里有感动,就祷告感谢天父这样的看顾我。

明天26/6是培民中学的文娱晚会,希望大家能帮他们代祷,让他们的节目能顺利进行。
大后天28/6是生日会&音乐工作坊(开始),也希望大家能替他们代祷,让所有的
节目能顺利进行。

1 comment:

Alvina Wen said...

这是他们的错~~
你这么做是对的~~
我也经常遇过这些事,
虽然他们会对你不满,
但始终是他们的错!!
你不用在意他们的想法,
做你该做得的事~~
上帝会在你身边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