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une 2008

特别的生日会~

今晚的生日会超有趣的...
八十巴仙的人都变发型了...全变到“小孩时的发型”...哈哈~蛮有趣的...
看着一个个“不熟悉”的面孔...都忍不住要笑了...(我也是其中一个)

今晚的节目有点些差错...领会(她不知今晚是她领会)&敬拜赞美(最后一个小时才来准备)...
这影响到整个晚会的节目慢了许多....(在这里跟各位契友说“对不起”)

今晚我们分别玩了两个游戏:
一)踢足球- 我们玩的足球超另类的...是用手“踢“足球...(事实上是打气球)
二)踩气球- 两个人一组,然后将气球绑在脚上(女-左,男-右)...这两个人要互相“保护”...不可让其他队踩到队友的气球...(我和乐翔一队..我虽然被其他队踩中了,但是我却“保护”了乐翔...哈哈~我们还玩干招叻...我将乐翔背起来,去踩其他队的气球,被我踩中的只有一队...SAD~)

感谢上帝创造了我们,让我们知道生命是多么的宝贵...
儿童时代一过,就进入少年。少年时代一过,就进入青年。
我们会随着岁月的增长而慢慢的长大....而慢慢的失去所拥有的...
所以,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,不要等失去了才来后悔...

2 comments:

Alvina Wen said...

你们两个一队有点像。。。
哈哈~~
开玩笑得啦~~

AhLianxz said...

haha...nice nice ^^
last nite very nice leh ~